發佈日期:

必利吉p-force雙效威而鋼一粒效果突出嗎?

男人外面在面前都希望自己是個真正漢子,可是,但很多男人做不到這點,總是草草了事,主要的原因是短小軟,不堅等問題直接影響質量,久而久之,感情漸漸變淡,失去基本的生活樂趣。遇上這些問題怎麽辦?可能你會不知道如何選擇使用持久藥,而這時必利吉p-force雙效威而鋼的出現,成為男人們的一大福音。

P-Force必利吉含有西地哪非及達泊西丁二種成份,能直接吸收到血液中,它的作用快,並且保證長時間的效果。性愛前1小時至3時間服用,達泊西丁能延長射精時間約3-4倍。西地哪非成份能改善勃起困難。想同時擁有二種效果,喜歡性愛時間越長的男性,建議你用必利吉印度雙效威爾剛!滿足你的一切性幻想!因為每個男性早洩程度不一樣。有輕度,中度,重度之分。所以所需要的藥效劑量不一樣,為了方便患者服用,公司推出不同劑量裝。讓你感受最適合,最舒適。快感最強烈的性愛體驗。

必利吉效果強,棒,贊!正確服用必利吉可以完美地解決男性在性愛時難以勃起,柔軟無力,時間短暫的所有問題,讓你感受最適合,最舒適,快感最強烈的性愛體驗,滿足你的一切性幻想!

必利吉副作用有哪些?一部分患者反映服用本品會出現輕微 頭痛、潮紅、消化不良、鼻塞及視覺異常等副作用,一般都可在承受範圍內,所以建議大家可在飯前服用本品來加快生效時間。若想減輕副作用可在吃飯中服用本品可有效減輕副作用,但隨之帶來的是藥效生效時間會隨之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