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帶你認識最好的純植物持久液 不麻木效果好

持久液現在最好的就是純植物成分的噴劑,當然,現在幾乎所有噴劑都宣傳是植物成分,但是真正能做到不麻木的噴劑是很少的。能起到好的延時效果而且不麻木的噴劑更少。

目前持久液品牌不管知名的還是不知名的,快上百種,如果不會選擇的話很大概率都是不好用的。那麼,最好的純植物持久液都有哪些呢?哪款延時效果更好而且不麻木呢?

選擇 持久液 可以選擇價格高一點的,800-1500元左右的基本上都是不麻木的噴劑。品牌口碑比較好的推薦澀井、黑豹三代、日本丸奈、安太醫三方十五味、JO勁能液等等。當然,這幾款價格來說也是比較高的。

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噴劑質量特別好,查詢了是正品,第一次的時候要按自己情況噴,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個量才能最大程度爆發自己的潛力哈,加油,找到適合自己的最好的體驗那種美妙的感覺,特別好用的一款。還是這家好用,之前買過其他牌子用著不合適

2h2d持久液 這才是真正的好產品,包裝精致,之前買別家的包裝一般,用著效果很不錯,確實有加時功效,這東西很牛,這東西真心的不錯,現在信心滿滿,看到媳婦滿足的樣子,心裏很自豪,也為自己的久戰能力驕傲!

持久液 ,男士性福生活必備加油料,更多選擇點擊 https://www.p-force.com.tw

哇,大大們,原來大家都在購買這些持久噴霧唷: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日本澀井持久液法國綠騎士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