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夫妻性生活不如意,遲遲沒有高潮怎麼辦?

沒有性只有柏拉圖的婚姻,想必沒有多少人願意嘗試!沒有了性,那麽婚姻的實質意義就相對減少了,因此沒有性的婚姻讓人感到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現如今,很多夫妻性生活都不如意,那麽,怎樣提高夫妻性生活質量?

  1、每周至少做一次:調查顯示每周至少一次性生活可以使你遠離疾病和抑郁的情緒。生殖刺激使得免疫系統更加有效、減輕頭痛和治療痤瘡,還能減緩日常生活的疼痛等。

  2、不要對他沒反應感到奇怪:與流行的想法相反,勃起不是他一個人能夠自我主動控制的,而疲憊和壓力都是造成沒反應的最平常的原因。

  3、減少分心因素:在床上看電視最近被選為最大的性需求殺手。電視機會完全毀掉你整個晚上的“性”致。偶爾使用持久增硬產品,幫助到達高潮也是可以的!推薦 威而鋼100mg印度威而鋼vigora必利吉正品泰國果凍

  4、每周鍛煉三次:不僅僅是為了身體健康,而是因為你能夠擁有更強勁的“性”致、你的潛能和你的性持久力。

  5、少跟別人談性:令人吃驚的是,和你的朋友談論你的閨中秘事可能會對你的性生活產生毀滅性的效果。

  6、談論你們的性幻想:這會使你們馬上進入狀態,比前戲還管用。如果你對說什麽有顧慮的話,那麽就讓他先說好了。

  7、用安全套:是否在生理期期間選擇房事是個人偏好。如果你要那麽做,那麽就用安全套,因為這個階段你的子宮頸更加開放,因此更容易感染。

  8、小心選擇食物:你的肚子可不能海納百川,即便電影上看起來可能是那樣。但是你不能想放什麽進去就放什麽進去,吃不了兜著走,會直接影響你的性致。

  9、感冒不要互相親吻:嘴上的感冒瘡是一種皰疹。它們和生殖器皰疹是不同種屬的,但是如果當你嘴上生了這種皰疹的時候進行,那麽病毒有可能發生變異導致你的性伴侶換上生殖器皰疹。

本文來自熊醫師分享,更多資訊點擊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