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一分鐘瞭解威而鋼的效果,使用方法,副作用!

威而鋼是壹種口服治療ED的藥物。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以及早洩,對於勃起功能減退與早洩有非常顯著的改善!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能有效改善男性勃起性功能障礙,更具特殊之處的是威而鋼比其它勃起障礙藥物藥效更快。威而鋼服用後20-40分鐘即可發揮藥效,剛好是前戲的時間,而且威而鋼藥效可以維持4-8小時,既不用擔心藥效提前消失,也不用擔心藥效過長帶來尷尬。據臨床實驗報告指出,95%的患者使用「威而鋼」治療後勃起功能獲得改善。

威而鋼使用方法
1.行房事之前半小時服用一粒(50毫克)。
2.如果吃了食物,尤其是含有脂肪,則服用的威而鋼需1小時才會被吸收而發生藥效。
3.如果服用50毫克沒效,則可以服用1粒(或100毫克),但超過2粒,勃起功能並不會更好。每天不要使用超過一次。
藥師建議:【用法用量】 對大多數患者,推薦劑量爲50mg,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服用;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基於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 100mg(最大推薦劑量)或降低至25mg。每日最多服用1次。

威而鋼副作用
關於威而鋼的副作用:威而鋼引起副作用約為2.5%,包括﹕輕度頭痛(16%)、臉潮紅(11%)、胃口差(7%)、暫時視覺障礙(3%)、等。 引起其他嚴重併發癥的機率小於2%。 服用威而鋼時,應避免同時使用其他壯陽藥物或器具。

威而鋼 產品推薦: 印度威而鋼必利吉雙效威而鋼威而鋼100mg印度威而鋼泰國果凍